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谈谈错轨的生活

20-06-02 21:53 18298次浏览
列夫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我爱你,你也爱我,或者我们相逢时候眷恋不迷恋,错爱的生活镇贴。
打开淘股吧APP
47
评论(7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列夫

20-06-02 22:41

29
今天跟大家说一些贴心话,是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离论坛去了,这个论坛我大概看过一些,可能有个bike是高手,其他的真的没有看到真实内容。这么多年耗费了太多精力,但也不后悔,希望大家有一天顶点相遇,其实重点感谢大家长时间厚爱了
不啰嗦

20-06-02 22:39

1
能把亏的要回来,还倒赚几十万,绝对是人才
灵家妙语

20-06-02 22:38

0
淘股吧大部分人不都是靠龙头战法雄起的吗?为啥现在又不打板了呢?
大月月鸟

20-06-02 22:35

0
其待兄带领我们赚大钱
南玄丰

20-06-02 22:34

0
股市磨人性,等悟通真的悔恨太多了
列夫

20-06-02 22:32

17
大家大可不必担心我现在的生活,入市这么多年,已经本金今年基本全乎撤走享受生活,剩余的火苗我不敢讲理解市场,未来的奇迹我一定要参与。
股市浑才

20-06-02 22:30

0
看你满仓满融就知道兄非一般魄力。
列夫

20-06-02 22:29

7
这个不用担心,现在账户已经全部是利润所在,谢谢,其实你说得对
股市里的学生

20-06-02 22:29

0
同感老师,我现在就是你悟道前的样子,但愿以后跟随老师能钝化
古韦

20-06-02 22:29

1
股票帐户开了8年  真正的从今年才学起来  以前是做基金定投  今年有疫情  在家里呆了几个月感觉挺好的  开工忽然觉得  每天应酬领导  赔笑脸的太累了  现在可以说职业吧  两个月了  感觉挺好的  不用去想太多的事情  只要研究好股票就行  简单  挣了  亏了  那是学不用功的结果  只要好好学  我相信会好起来的  以列老大为榜样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