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谈谈错轨的生活

20-06-02 21:53 18296次浏览
列夫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我爱你,你也爱我,或者我们相逢时候眷恋不迷恋,错爱的生活镇贴。
打开淘股吧APP
47
评论(7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夹子和波妮

20-06-02 22:17

3
女网友?
列夫

20-06-02 22:15

2
我比较反心的事情也是我开始的时候,我记得先后做了九鼎宝鼎,然后才是漫步者,那会的环境一吹就倒,还是积累了一点资本,主要考虑量的合理
列夫

20-06-02 22:09

10
我最高时候亏了150w,慌了。绝地而自知,后又奋发追赶,这不算很羞耻的事
列夫

20-06-02 22:07

3
我之前是打板顶级高手。
股市浑才

20-06-02 22:06

0
我差不多最惨时候亏了68w。简直就是送钱。亏了70%多,最后媳妇只肯5w解决手的寂寞。
列夫

20-06-02 22:06

7
明天要跟网友见面,我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。其实好坏都要时间一一躺过,这个过程需要30%的悟性,50%的努力,20%的运气,加起来可能才打个平手,就像我对打板族的致敬一样,普通人要认可这个高级道理的存在,还要木讷谨言,直到找到内外清明的自己
好之云

20-06-02 22:05

0
你是怎么亏完的,不打板好像亏不了这么多
独木河

20-06-02 22:04

0
前排就坐
天邦股份

20-06-02 22:03

0
我现在就是列大那时,列大悟道了,我还不知门在哪?
LuckySun

20-06-02 22:03

0
来吧,列兄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