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谈谈错轨的生活

20-06-02 21:53 18298次浏览
列夫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我爱你,你也爱我,或者我们相逢时候眷恋不迷恋,错爱的生活镇贴。
打开淘股吧APP
47
评论(7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欧阳绣竹

20-06-02 22:58

0
bike是哪位呢请问
列夫

20-06-02 22:55

3
这个我不认同。我除了bike,这个论坛里顶多还有半个人是认识这个市场的,那个人是戈雅,主要时间还不长。无论如何,我已经感谢命运,苦难珍藏心底,后面是书写奇迹的n多天。
stageofheart

20-06-02 22:52

1
我相信你很珍惜,是真的珍惜现在的情形,很多人多少都体会过这种境况,但最终又陷入困境

他们有些是没达到一定的技术能力比如现在的你,有些是不自知不够自控,总之无论如何,祝福你
列夫

20-06-02 22:50

7
会坚持发实盘为主,我可能只懂35%左右的市场,我会尽力的
欧阳绣竹

20-06-02 22:49

0
老师……什么算是警告单呢
智慧的韭菜

20-06-02 22:49

0
老哥,授之以渔再功臣身退啊。  切莫抛弃我们  
好之云

20-06-02 22:46

0
刚认识就要打算离开了
股市浑才

20-06-02 22:46

0
不会吧,难得遇上个可以信任的布道者,不然茫茫股海,还得蒙着眼睛乱游,这也太快了。
股市里的学生

20-06-02 22:45

0
老师不能丢下学生们,以后老师得散户得天下
传感器9129

20-06-02 22:43

0
在股市,什么也不懂,亏损是自然的事,学从什么技术学起,也很恾然,望兄不啬赐教,让亏者止亏扭盈。谢谢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