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bike是哪位呢请问
3
这个我不认同。我除了bike,这个论坛里顶多还有半个人是认识这个市场的,那个人是戈雅,主要时间还不长。无论如何,我已经感谢命运,苦难珍藏心底,后面是书写奇迹的n多天。
1
我相信你很珍惜,是真的珍惜现在的情形,很多人多少都体会过这种境况,但最终又陷入困境
他们有些是没达到一定的技术能力比如现在的你,有些是不自知不够自控,总之无论如何,祝福你
7
会坚持发实盘为主,我可能只懂35%左右的市场,我会尽力的
0
老师……什么算是警告单呢
0
0
不会吧,难得遇上个可以信任的布道者,不然茫茫股海,还得蒙着眼睛乱游,这也太快了。
0
老师不能丢下学生们,以后老师得散户得天下
0
在股市,什么也不懂,亏损是自然的事,学从什么技术学起,也很恾然,望兄不啬赐教,让亏者止亏扭盈。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