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还好,就那样吧
0
加油
2
还好吧,我一直是为打板鼓吹的,问题比较大也是我所想的
0
老师,那个涅盘重生和善行天助是高手哦,有实盘的
1
无论曾经怎么样!至少我觉得你很成功了!我亏损大半,非常想学,找不到方向!非常可悲!列大有时间可以分享成功经验么?
0
楼主交易天才无疑。关键是已经找到适合他自己的交易模式,并且不断打磨修正。这个是关键。如同本论坛流行的打板模式是否真的适合你自己?冷暖自知!
0
也会打,没看到太好的
1
你之前是打板高手,我看你现在鲜有板上成交,换模式了?
4
其实并不难,难的是多数人连面对自己也没有,浪费时间。
1
大家别看列兄讲的这么轻松,成为打板高手之前各有各的艰辛往事,列兄这算是大成了对个股基本面的判断,对盘面和量能的理解又非常准确,其中下了多少功夫我们也不知道,总之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,希望能从列兄这多学点东西,早日成为像列兄这样逆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