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天天打板累死狗,躺赢不好吗

20-05-21 08:09 4951次浏览
三千分之一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满屏皆是短线客,真正赚钱有几人?荤菜吃腻味了,咱们吃吃素, 吃完来个北京瘫,躺赢多好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13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8 13:18

0
长线账户上午高能环境出了一半,降低成本。这只也可以不管了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8 11:38

0
上午如期买入青农商行。再次补到中泰证券。目前短线账户,半仓中泰,半仓青农商行,已满蘭
榴莲小星

20-07-07 10:58

0
青农商行买不到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7 10:46

0
大盘长得太猛,今天已经有些分化,接下来可能会有暴力洗盘,风险不小,牛市急涨暴跌不可不防。所以,舱位要控制好,留好补仓子弹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7 10:37

0
早盘打板了中泰证券青农商行。中泰到手,青农商行排队中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6 18:25

0
牛来了,调集一笔资金,开启打板模式。尼玛,本还想休养下,这行情不把屠龙宝刀祭出来都对不起这万亿资金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6 15:51

0
东方国信挖坑归来,明天能站稳趋势线,准备再上车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5 23:51

0
另外提醒下,旧爱沪电股份买点来了,抓紧上车哦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5 23:48

0
牛市来了,要转变思维了。牛市里不是勤劳就会有奖赏的,我要做趴在牛背上的懒汉,哈哈哈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5 23:46

0
复盘了下近期的操作,还是比较满意的。刚开始的买入时机不佳,及时清仓等待。6月2日写下风来了,并重新稳步建仓、逐步做低成本。在东方国信遇坑,及时按原则平仓。
手头的股光环新网火炬电子,虽然目前还没出现主升浪,但早已脱离成本线许多;新进的高能环境目前也在走趋势了。
赚不赚钱的不值得高兴,心态稳了,买卖有法,进退自如才是值得高兴的事,炒股不就是修心吗嘛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