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天天打板累死狗,躺赢不好吗

20-05-21 08:09 4950次浏览
三千分之一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满屏皆是短线客,真正赚钱有几人?荤菜吃腻味了,咱们吃吃素, 吃完来个北京瘫,躺赢多好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13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三千分之一

20-07-17 14:19

0
就差需要量能确认了,没有量能的反弹都是耍流氓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17 14:15

0
反弹,走起!
三千分之一

20-07-16 17:56

0
虽然是名老股民,但不得不说今天的跌幅超逾期了,按计划干满,但下午还是买早了点。,没想到尾盘还能再杀一波。前期获利盘兑现+恐慌盘造就了这波下跌!股市里真是要时时刻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!有自己的观点并时刻坚持既定原则,否则是留不住银子的!与大伙儿共勉!
三千分之一

20-07-15 21:36

0
躺赢仓今天分别加了些舱位,明天再跌就加回原持仓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15 21:31

0
焦作万方太刺激了,还好昨天做了卖出计划,早盘还给了不错的卖点,躲过了利润回吐。今天情绪不大对,青龙管业这样的当红炸子鸡早早就死死封住跌停,盘中忍了一手,尾盘短线搞了中国软件,加仓了万向德农
三千分之一

20-07-14 22:54

0
青农商行也是一样,昨天补,今天已清。买了万向德农,目前小肉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14 22:49

0
昨天按计划加了焦作万方,今天卖了补的部分,明天准备清了
三千分之一

20-07-12 22:31

0
周五,焦作八个点出了一半。目前,短线均半仓。周一大跌大买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9 13:41

0
中泰昨日涨停已出,今天开盘干了焦作万方青农商行现在出一半。两块大肉啊,短线就是刺激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8 13:35

0
今天随便买,就看敢不敢了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