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天天打板累死狗,躺赢不好吗

20-05-21 08:09 4952次浏览
三千分之一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满屏皆是短线客,真正赚钱有几人?荤菜吃腻味了,咱们吃吃素, 吃完来个北京瘫,躺赢多好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13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5 07:11

0
不能光看股票,想要躺着赚,成本位置很重要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3 14:58

0
上午光环新网27.5T了加仓的部分,这只也可以不管了。高能环境舍不得卖,再捂捂。
新进了中京电子
小赛斯

20-07-01 14:40

0
省广➕京东方是什么组合,是躺着赚吗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1 14:36

0
高能环境先进一半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1 10:59

0
上午10日线附近,加回了光环新网舱位。火炬电子已经起飞,暂时不管了,让利润奔跑。东方国信腾出来的银子已经选好目标,今天应该有机会上车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01 10:51

0
从今天看有这个可能,但昨天反正我是没法看出来。破位就要守原则,不建议猜,也不建议想象,小散和专业人士、内部人士的消息是不对等的,小散只能通过原则保命。卖错了也没事,等坑填回来,重新站上年线再说。
开心1971

20-06-30 16:00

0
东方国信在挖坑
三千分之一

20-06-29 14:47

0
东方国信跌至成本价,且基本破位,清仓。真不甘心啊,但没办法,这就是纪律,只能怪自己瞎
三千分之一

20-06-23 13:23

0
补充下目前情况,截止昨日,三只股票均已在上一浪顶部区域减仓一半,成本目前都下降不少,基本可以不太管了。
目前半仓,计划如果跌回长期均线附近,再加仓。比如东方国信(今天跌得诡异,晚上看看情况,无大问题的话,明天加)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6-04 13:17

0
逻辑就是他在这个位置买得放心,我的买入标准是,先问问自己这个位置跌了怕不怕,跌破止损位了,承担得起吗?然后才是其他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