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天天打板累死狗,躺赢不好吗

20-05-21 08:09 4949次浏览
三千分之一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满屏皆是短线客,真正赚钱有几人?荤菜吃腻味了,咱们吃吃素, 吃完来个北京瘫,躺赢多好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13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三千分之一

20-08-03 14:45

0
长线火炬电子减半仓,又完成一波蘭
三千分之一

20-08-03 14:43

0
长线仓,青农商行买入
三千分之一

20-08-03 14:40

0
短线仓,中国软件杀入
三千分之一

20-08-03 10:00

0
请叫我大法师,哈哈哈
三千分之一

20-08-02 09:46

0
感觉科技这块的调整差不多了,作个法再起一波,咋样
三千分之一

20-08-02 08:32

0
所以才需要严格遵守纪律,同时,做好大波段降成本啊。躺赢并不是一开始完全不动的,你往前翻翻,在成本降到安全线以前,还是要及时关注做好波段的,在波段顶要舍得,宁可卖飞一部分,但降成本是很有效的。
三利股份

20-07-23 19:06

0
两个月前是不可能知道两个月后的走势,“躺赢”一但遇到连绵的熊市,根本抗不住心理的煎熬,结果就“躺枪”。顺势而为吧!别去接破趋势的飞刀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23 18:38

0
万向德农上午分两笔高抛了、火炬电子卖3/4,爽!
三千分之一

20-07-20 16:04

0
今天没操作,不妄动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7-17 14:50

0
大盘缩量,北向重新流入,好的苗头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