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长线火炬电子减半仓,又完成一波蘭
0
长线仓,青农商行买入
0
短线仓,中国软件杀入
0
请叫我大法师,哈哈哈
0
感觉科技这块的调整差不多了,作个法再起一波,咋样
0
所以才需要严格遵守纪律,同时,做好大波段降成本啊。躺赢并不是一开始完全不动的,你往前翻翻,在成本降到安全线以前,还是要及时关注做好波段的,在波段顶要舍得,宁可卖飞一部分,但降成本是很有效的。
0
两个月前是不可能知道两个月后的走势,“躺赢”一但遇到连绵的熊市,根本抗不住心理的煎熬,结果就“躺枪”。顺势而为吧!别去接破趋势的飞刀。
0
万向德农上午分两笔高抛了、火炬电子卖3/4,爽!
0
今天没操作,不妄动。
0
大盘缩量,北向重新流入,好的苗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