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天天打板累死狗,躺赢不好吗

20-05-21 08:09 4954次浏览
三千分之一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满屏皆是短线客,真正赚钱有几人?荤菜吃腻味了,咱们吃吃素, 吃完来个北京瘫,躺赢多好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13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三千分之一

20-06-04 13:14

0
所以只要在大趋势线上,不要太在意短时间的涨跌
fengteng88

20-06-04 07:53

0
三千多个股票也只有一个茅台啊。其他的都起起落落,不稳定哦。
亏得叮当响

20-06-04 07:50

0
买入的逻辑是什么
三千分之一

20-06-04 07:11

0
和预判基本一致,这个位置大盘向上不会那么容易的,这几天如果着急买入的基本都是坑,所以只能低吸不能追高,总会有机会给你买的。买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就交给时间蘭
三千分之一

20-06-04 07:04

0
昨天,火炬电子尾盘加仓,目前9成仓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6-03 08:05

0
比预计的成本还是高了些,还不够人放心,短期还需要看两眼、T两脚,来降成本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6-03 08:00

0
昨天收盘前买入东方国信14.6、光环新网25.7。目前7成仓
三千分之一

20-06-02 09:16

0
昨天,几个标的涨太快了,没来得及买,只抢了一点火炬电子。没事,大盘一路向上的难度很大,今天会有低吸机会的。谢谢指教
南风一阵

20-06-02 08:14

0
上周五尾盘就该进了,反应再慢昨天也该进了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6-02 07:59

0
风来了,准备进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