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入场时机不对,均已按纪律清仓,静待入场时机。
1
想躺赢,就茅台
0
这是个考验纪律和心性的时刻,除了恒邦,其他需要卖出的可能性很大!
1
大盘走势太弱,今天大概率要按纪律先出来下。
1
大跌挺好,没跌哪来的好价格。一时得失莫在意,按纪律操作就是了,淡定淡定
0
3.恒邦股份,14.1,买入
5
你这叫躺输
0
0
1
照规矩,讲下思路。大道至简,一言以蔽之,就是挑选三好学生,好行业、好股、好价格。然后就是躺,哈哈!
接下来会不定期发下本人看好的股票(中线为主),主要为自我记录跟踪用,欢迎同道中人集思广益、积极拍砖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