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天天打板累死狗,躺赢不好吗

20-05-21 08:09 4955次浏览
三千分之一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满屏皆是短线客,真正赚钱有几人?荤菜吃腻味了,咱们吃吃素, 吃完来个北京瘫,躺赢多好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13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三千分之一

20-05-25 16:54

0
入场时机不对,均已按纪律清仓,静待入场时机。
木瓜9969

20-05-22 12:51

1
想躺赢,就茅台
三千分之一

20-05-22 12:50

0
这是个考验纪律和心性的时刻,除了恒邦,其他需要卖出的可能性很大!
三千分之一

20-05-22 12:45

1
大盘走势太弱,今天大概率要按纪律先出来下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5-21 14:49

1
大跌挺好,没跌哪来的好价格。一时得失莫在意,按纪律操作就是了,淡定淡定
三千分之一

20-05-21 14:46

0
3.恒邦股份,14.1,买入
低手中的低手

20-05-21 14:04

5
你这叫躺输
三千分之一

20-05-21 10:59

0
2.广电运通,12.15,买入底仓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5-21 09:11

0
1.沪电股份,5.20买入,24.53本。
三千分之一

20-05-21 08:51

1
照规矩,讲下思路。大道至简,一言以蔽之,就是挑选三好学生,好行业、好股、好价格。然后就是躺,哈哈!
接下来会不定期发下本人看好的股票(中线为主),主要为自我记录跟踪用,欢迎同道中人集思广益、积极拍砖啊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