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163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5:01

0
几个板,我一度想打,都没打上,有没的人来喷我几下子或者教育我几下子,我怎么现在这么辣鸡,难怪我赚不到钱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4:59

0
稀烂了今天。
金科准备好了打板,等了几分钟,我稍微走了个神,它板了
天能,早上一度想直接上,结果不舍得斩仓,然而后面还是斩了,而且还是低价斩的。稀烂了
金春,中午收盘也想上的,担心下午跳水没敢。
大金,昨天觉得今天小号应该要建仓,早上半天不知道卖哪只来买,后面在8个点追了。
我又买回了鲁亿通,如果周一不高开走强,我又很难受了。
大郎1234

20-09-11 11:58

0
@武汉作手 今天怎么样,兄,
白帝城

20-09-11 11:55

0
妈的,我昨天卖了天能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1:42

1
我今天的细节,又很一般了,估摸只能打50分那种。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1:41

0
大盘略好的情况,争取下周五能爬出坑回到72左右
大盘阴跌的情况,争取下下周五爬出坑
炒股的细节做的优秀,说难确实很难,因为要顾及的细节真的很多,每一次策略,无论是择时的,还是择股的,当日分时内的时间选择,大方向的把握,整个系统做到优秀,确实不易,能打到75分以上,就已经很好。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1:17

0
还是封死了,不用后悔了兄
凭一指

20-09-11 09:49

0
跌停割肉露笑,我他妈有点想笑了
何足道S

20-09-11 00:00

0
第二种情况最有可能的,明天早盘可能冲高,大部分人减亏了开始割肉,尾盘继续杀跌
武汉作手

20-09-10 22:49

0
是的,我忘记了短线择时,这两天盘中应该是卖出的,哪怕全仓也应该等尾盘。目前策略是以持股为主,但我应该做T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