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264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稳定逃离

20-09-10 22:39

0
我手里的票明天低开会选择做T,即使有反弹还是会下杀,破位了,亏了7万
大郎1234

20-09-10 22:13

0
@武汉作手 全仓的话大跌的时候最伤人,兄没有轻仓的惯吗,我看你一直全仓,不管行情好坏
武汉作手

20-09-10 22:00

0
有没有对明天走势有想法?
1、直接低开瞬时下杀,然后反弹走高一整天,收复今天1/2至3/4跌幅
2、微低开早盘反弹冲高,然后10点半左右开始回落至收盘
3、低开一路继续阴跌,小部分股票有表现
武汉作手

20-09-10 21:50

0
想送给大家两字,也送给自己:“活着”。
尽量活着。
武汉作手

20-09-10 21:39

0
什么时候才能爬回72  想哭😭
武汉作手

20-09-10 19:06

0
但是我觉得明天最迟周一是应该有反弹的,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方向
武汉作手

20-09-10 18:58

0
空仓去旅游的牛逼,我怎么没想到,就知道撸
武汉作手

20-09-10 18:57

0
低市盈
何足道S

20-09-10 18:48

0
应该没什么人玩了,身边很多朋友已经出去旅游了,个股都在跌,看不到希望。
杀鸡屠狗之辈

20-09-10 18:37

0
@武汉作手  兄买鲁亿通的逻辑是啥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