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113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何足道S

20-09-11 15:53

0
奥海科技,机构每天都在买,昨天又买了一个多亿,应该被市场重视起来了。海能实业也是前期机构爆买品种,两个都是无线充电
何足道S

20-09-11 15:49

0
买了,今天打板干的,希望晚上看到机构爆买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5:47

0
你今天买了吗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5:46

0
好的,周末就研究一下。海能… 说起是泪
何足道S

20-09-11 15:41

0
海能实业这个可以关注一下,机构持续买的,还有奥海科技,说明机构比较看好无线充电这个赛道。华为和Iphone都用快充了,今年空间大概700亿,未来空间百亿。这个题材完全可以比肩去年的tws,也是机构主推,我感觉快要炒起来了,无线充电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5:15

0
那你今天应该赚了很多吧?泰胜大金都板了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5:10

0
今天风电光伏,应该是我两的主场才对啊!
我真的稀烂了今天。
白帝城

20-09-11 15:08

0
@武汉作手 大金我早买回来了,昨天还把仓位补得满满的,不过今天把昨天补的卖了,天能我是昨天卖的 ,换了泰胜,今天又用泰胜换了双一。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5:07

0
9月11日
市场按我昨天设想的第一种走法走了。
我中午之前,有点担心下午跳水走第二种。结果把仓斩在低位。
不说了,今天做的稀巴烂,真的,搞的好,今天应该可以直接把昨天的补亏80%的。
我只补了40%,我只能给自己打40分。
只能看周一,我的头寸能不能有一些惊喜了。
武汉作手

20-09-11 15:02

0
可惜!大金今天也板了,今天风能全上了,走的价值逻辑。我今天早上想打天能的,不舍得砍仓。金科走神也跑了,他奶奶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