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72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15 15:07

0
9月15日
几个月以来,难得一次半路上了个板,虽然我没有加仓。这个看发酵,但是终归是个技术反弹。
金春,我水下就卖了,冲高10个点。
看好华名近期表现
看好金科中期表现
创元,尾盘买的,还是买急了,明明可以买在13.2-13.3,算了,也没的好计较了
今天还凑合,虽然今天亏了,但感觉比昨天好一些。
武汉作手

20-09-14 23:34

0
但是海能,这个图,我觉得完全有上涨潜力
武汉作手

20-09-14 23:30

0
必创科技,明天还能涨吗?
武汉作手

20-09-14 23:26

0
明天金科还能涨吗?
明天金春有突然加速可能吗?
明天汉威能涨吗,明天鲁亿通不会继续涨吧?
明天整个创业板以及大盘,会继续冲高,还是延续周四继续下跌了?今天仅仅是小反弹?
武汉作手

20-09-14 21:55

0
我觉得我做的烂死了………好几个卖早了,金科看好却没低吸,中科看好没敢上,好不容易打个板,那么多都封住了,唯独我的开了…
武汉作手

20-09-14 21:54

0
今天这行情,必须赚钱啊…… 我是真的非常不满意今天自己的操作,我拿着一动不动都能拿6个点以上…
何足道S

20-09-14 17:16

0
兄做的不错啊,今天海能实业开盘严重不及预期,周末吹了这么久,开盘还往下杀,均线卖了。台基股份也早早卖了,真的拿不住票,拿一分钟都是煎熬……这是不是超短的弊端.....下午看卡倍亿上板,又买了欧陆通还是看好无线充电。今天必创科技上板我也看到了,跟着后面排了一笔,上的时候就感觉可能是个坑,没有合力,最后前面的单子都撤了赶紧撤了,主要这股不知道炒什么
风中泣扫落叶

20-09-14 17:03

0
赚钱了 ,没啥好说的。亏钱了股吧的各位老师就出来教学了。这是好事情,一起学吧
武汉作手

20-09-14 16:52

0
我发现一个规矩,但凡我红账户,哪怕是赚的指数钱…盘后也没有人来…
但凡我当天绿账户…就有不少人…而且还吸粉丝,这是什么逻辑
武汉作手

20-09-14 15:15

0
我说实话,今天拿4个点,对于我们淘县的选手要求,是不及格的。至少也应该是6个点。不然还玩什么短线。
我为什么始终做不好,中科信息12%想追,没敢。
金科昨天计划好低吸,结果上午没有低位,下午出低位,我却不敢了。
打了个板,结果开了。
买的金春,也不涨。
求指导,有人能跟我再说说吗,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进步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