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73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14 15:09

1
9月14日
我早上10点半的样子,全票清仓了。
然后打了个开板以后,心态扭曲。
计划好的低吸金科我也没有兑现,追了个高位。
卖的很差,今天的最高获得点位应该能拿7-8个点。
而我只拿了4个。看好华铭,尾盘又买进去了。
武汉作手

20-09-14 12:39

0
我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想的。
把自己模式内的全卖了,还卖早了很多。
然后去打了个题材得板。然后板开了。
板块

20-09-14 12:36

0
后排了
武汉作手

20-09-14 12:26

0
我打了必创科技的板,会死吗?
白帝城

20-09-14 09:01

1
@美琦 还有就是有很多假机构席位,故意来掩人耳目的
白帝城

20-09-14 08:46

0
@武汉作手 有大金和泰胜风能
武汉作手

20-09-13 18:52

0
我这个跟着大盘指数走的曲线,
我还是不满意啊!这样下去,如果没有持续好的行情,到明年年中,我怎么实现200万啊?
武汉作手

20-09-13 18:27

0
反正第二天直接追,应该不行的,只能说当天买的如果有机构,可能溢价会比较好
美琦

20-09-13 17:51

0
一段时间行 一段时间不行的 
我现在也不太关注机构了 ,现在机构也有很多短线的 
反正行的话就给你一字 或者高开秒板 不行的话就直接给你大套 ,高位的机构大买的 真的没有意思 比如七彩化学这些,大坑的也多了去
武汉作手

20-09-13 17:09

0
这是我之前关注的一个做龙头的选手,有一个月翻倍很厉害,这次一下遭遇了大回撤。一天26个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