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我们这条路,真的太难走了。
只希望最后的结果能是好的。
能勉强弥补回我这些错失的青春。
能让我之后几十年的生活不负今天的孤独。
不负当初选择这条路的决定。
不负韶华啊。
1
兄…我是真没什么时间了………我30多了,还没结婚,我有朋友们小孩都上快小学了。我其实也想快点,想快点做到个500万,看着那些什么几天翻倍的股票,一天20%的股票,我也是真的想上,可我的过往和体系告诉我,要理智,要控回撤,不做高风偏,回撤是控制了一些,但是我账户的速度是真的慢,但我又没什么太多青春留给我做原始积累了…我也很愁。我可能还是会想有一部分仓位做高风偏,之后我会转个户,可能会加入日内转债的操作
0
兄天天满仓杀进杀出不亏钱,就比好多大佬厉害,你缺的是时间!,
0
北炒,不知道他现在换了模式没有,我想应该没有把。它以前是开超市打首板的,其实我也尝试过,但他还是做的好,他是靠概率赢的,我没做到1000万之前,不可能跟北炒比的…人家已经做出来了
0
哈哈哈,这个确实惨,不过要买的话,今天可以买,我下午一度想买
迦南智能的!…然后还是没去,我觉得还是应该留出一些仓位
0
兄做得真稳,北京炒家千万实贴,兄看一下!你做得比他好!
1
欧陆通我前天尾盘买了,昨天早盘直线下杀亏钱卖了,今天20cm涨停,求心理阴影面积
0
买个18罗汉或者其他次新很难吗…不难啊,为什么我没买…
1
9月16日
次新绝对是暴利的,下午犹豫
迦南智能,看跳水没去,结果拉尾盘。还是没赚到次新的钱,只是说没有亏,今天正川卖的还行。
0
啊,我今天亏了…依旧没有人,这是一种什么现象?可能最近大家的交易热情比较低,我就是这样,因为也没赚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