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9月18日
大
金融爆发,是否意味着新一轮的行情启动,一直能到国庆呢?我只是做个设想,还得看明天金融的延续。
我还是差了,今天国联和腾邦2选1,这个时候其实应该知道,我应该及时调仓位了,不是2选1,而是考虑都拿上啊。金科我死犟没出,亏了我1万。
0
本来就那么一点浮盈,全部被金科蚕食了。
以后我还是不发表对股票的主观意见了,发表马上打脸,因为在盘中都是会改变的,结果还造成了自己死犟的局面,我今天早上金科加仓了,如果不加的话,我可能直接损掉了
0
昨天说想要的大红天,真的来了。
我的票,就金科太不争气了,希望明天有补涨吧。
刚才国联和腾邦2选1,我放弃了国联,要了腾邦
0
今天燃料电池、区块链、三代半岛,都有一定的表现,但还没有大型发酵,也没决出胜负的样子
0
我今天卖掉的,科新机电、鹏辉能源其实也不错啊
0
这个,细节有待斟酌,方向确实是可行,但是很难找到技战术、模式、选票,都能比较一致的团队,如果不合拍,会造成还不如独立思考好的局面。
0
今天心情确实还不错,当广信板的时候,我就知道了,今天怎么也差不了。
0
兄股票越发越多,人的精力有限!
三人行,必有我师,旁观者请,能否组建一个小团体这样买卖股票时,别人可以给一个意见!
0
今天心情应该比较好吧!
0
就今天比较满意吧,整个9月其他日子都不太行。其实这波反弹,做题材次新那些是完全能回高点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