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今天居然睡到了现在,还是困
0
放弃自己炒股或者放弃短线。
学怎么选基金,买入持有,或者学组合价投,择时买入长期持有。
0
这还说明一个问题,就是今天是个调仓的日子,前面题材没有延续,但是我没做好
0
是啊,没操作好就会这样。周一会减少数量。我有的加了仓,后面又不行,就没卖掉。
0
兄票太多了,你一双眼睛看不过来!
0
老是盈利不卖亏着卖,
5年亏了99%,亏大十几万了,
兄多久盈利的,有没有好的建议啊?
不甚感激。
0
国联证券,我也应该上的,手上拿的几个舍不得走哎。科新也是乱买
0
我突然想到你的这句话,我可能是真的需要时间,虽然我已没有太多时间了,我希望自己两年以后,能做到500吧,3年以后1000+,我就觉得自己还算满意了。
0
今天创业板确实没什么板可打,腾邦如果不是2年亏损肯定也上了
0
今天竟然是周五!我都忘了,一直以为是周四!早知道板都打上了!哎,我太粗心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