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65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19 10:30

0
我今天居然睡到了现在,还是困
武汉作手

20-09-18 17:50

0
放弃自己炒股或者放弃短线。
学怎么选基金,买入持有,或者学组合价投,择时买入长期持有。
武汉作手

20-09-18 17:47

0
这还说明一个问题,就是今天是个调仓的日子,前面题材没有延续,但是我没做好
武汉作手

20-09-18 17:47

0
是啊,没操作好就会这样。周一会减少数量。我有的加了仓,后面又不行,就没卖掉。
压跳蚤

20-09-18 17:32

0
兄票太多了,你一双眼睛看不过来!
7000不换档

20-09-18 16:30

0
老是盈利不卖亏着卖,
5年亏了99%,亏大十几万了,
兄多久盈利的,有没有好的建议啊?
不甚感激。
武汉作手

20-09-18 16:21

0
国联证券,我也应该上的,手上拿的几个舍不得走哎。科新也是乱买
武汉作手

20-09-18 16:20

0
我突然想到你的这句话,我可能是真的需要时间,虽然我已没有太多时间了,我希望自己两年以后,能做到500吧,3年以后1000+,我就觉得自己还算满意了。
割肉要快准狠

20-09-18 15:28

0
今天创业板确实没什么板可打,腾邦如果不是2年亏损肯定也上了
武汉作手

20-09-18 15:16

0
今天竟然是周五!我都忘了,一直以为是周四!早知道板都打上了!哎,我太粗心了吧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