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67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17 17:43

0
还行,是不是又快出大跌了?
7000不换档

20-09-17 16:38

0
那回血很快
武汉作手

20-09-17 16:37

0
没有啊,我新高应该是75万,我之前到过74
7000不换档

20-09-17 16:34

0
这就新高了……
武汉作手

20-09-17 15:36

1
现在还是得看指数的脸色,希望明天大红一天吧。
明天如果大红,今天的光刻机光刻胶应该还是延续的,且发酵。
武汉作手

20-09-17 15:11

2
9月17日
可能是这两个月我最满意的一天了吧。
今天做了题材股,有盈利
没有去次新,今天跷跷板了,早上追高次新的,买单了。现在果然是存量博弈了
武汉作手

20-09-17 14:41

1
刚进股市,虽然我希望所有来这里的朋友都能赚钱。但我还是负责任的建议你,没有个5年8年的至暗时刻,别自己玩股票… 你可以直接买偏股型或者混合型基金,再或者,长线持有业绩股,短线要持续盈利,真的很难。
纯粹作手

20-09-17 14:39

0
我经常发生这样的事,今天算是逮住了这只牛
肥猫七

20-09-17 14:28

0
兄好,我也30多了没结婚,刚进股市一个多月。新手一个 就拿2万试水。关注了 加油
武汉作手

20-09-17 14:18

0
哈哈…还是排进去了,不过不知道明天怎么样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