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虽然我说了以上这些话,但我还是有可能把这些定性都打破,直到发现我终究打不破的时候…我就干脆都做价投了,省心省力。
希望的短线账户能大福跑赢长线账户,有小型爆发,也有强力防守,我可能得学会卖出风险,或者更优秀的日内做T了
0
我发现我的个性,更适合做一个以防守为主导的选手,我在之前以及最近玩小型手游时,也在观察自己的这些骨子里的性格特性,在竞技中的策略也是以防守为先,我绝对不是那种爆发输出型,另外在输出上,我偏向于喜欢持续性输出,虽然秒不了人,但一直有伤害那种的。
所以在这个市场,我也很少见到自己的账户会有短期爆发,全仓拿龙那种。所以我会希望在防守上做好一些,弥补我进攻不足的缺陷。但是我还是很清楚,这不是一个top级选手的路线,我可能永远也无法做到top级了,在电竞里就等同于为国参赛的那种战队种子,他们的路线是进攻和防守都是超一流的,在股市里就是那种能做到风险时空仓,机会时满仓龙并且极少失误的选手,我做不到的,我也不太奢求,虽然我做不到最顶尖的级别,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慢慢晋升到一流或者一流半的级别,这样我也能在这个市场分得一杯羹了,这个级别放在电竞届可能就是那种参加不了国家级战队,但是能在知名网站做游戏主播的一线选手,也会有很多人看,他也能靠这个吃上饭,并且还不错。
0
从7月份算 起,截止目前,短线账户是跑输了的……… 图1实盘账户,图2长线账户。
这还不算前面几个月我都瞎玩的,亏了25%,长线账户是7月6号开仓入场的。
1
没有,就这两个,这个长线的我加了10万进去。另外有比较少的基金,我是想看看一年以后,我账户跟基金的比值是什么样的。
实盘的账户做短线+小波段,这个做中长线,我对这个长线账户,是非常有信心的,也是每天都是满仓的,但从来都不虚,哪怕大跌也不虚,因为基本都是价投。这个长线账户我预计每年能做个30-70%
0
老哥,你有多少账户?感觉有三个,加起来200万的银子。
0
我另一个天风的长线账户,今天亏的更少,因为有小仓位的
蓝帆医疗涨停了
0
嗯,但我还是不满意,这个账户作为短线账户,我这两天做的不够好,还不如我另一个账户
0
?…… 我这都受表扬了?我盘中最低浮亏只有1000块,收盘变成17000了,昨天也是,早盘最高浮盈2万多,下午科新我有机会卖掉再买的,我也无动于衷,还玩了一下手游

,而且我开盘还卖了
华安证券,本来可以少亏1万
0
这回撤控制不到一个点,怎么做到的兄!而且不是一天二天,天天满仓,天天回撤控制个把点!
0
大盘跳水,满仓市值只减少1万元,太牛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