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还是觉得最近做的不行,除了
广信材料侥幸上板赚了,我的回撤还有点大,像昨天今天应该是减仓位的,风控还是差,昨天早盘是73万多,今天只有69
0
兄弟,我们目前这种手法还是别想太多,我今年1-2月50%+,3月挖了个大坑,4-5月爬出来,直到7月才翻倍,8-9月不到10个点,这还是今年行情还好的情况下。我一个朋友今年就一个套路,满仓一个底部不太动的票一直拿,套就拿着,涨到30-50逐步减仓换另一个,就这今年都接近1.5倍了,我看着他还要郁闷呢
0
9月我最高赚30个点,到现在只剩5个点,最近买什么亏什么,肉沫都见不着
0
能赚,那已经不错了,如果没做创业板那一波,多半是亏的
0
优秀
0
9月我到今天是赚3个点,我试过换更激进的手法,结果还不如现在,我暂时也死心了,安安稳稳把目前模式做熟练再说
0
9月,到昨天是赚1万的,今天是亏6千
0
湖北还有分公司呢?哎… 我应该开在湖北分啊,好像因为四川分的,开的人太多了可能卡吧
0
0
湖北分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