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58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7:49

0
我还是觉得最近做的不行,除了广信材料侥幸上板赚了,我的回撤还有点大,像昨天今天应该是减仓位的,风控还是差,昨天早盘是73万多,今天只有69
趋势偷鸡

20-09-22 17:49

0
兄弟,我们目前这种手法还是别想太多,我今年1-2月50%+,3月挖了个大坑,4-5月爬出来,直到7月才翻倍,8-9月不到10个点,这还是今年行情还好的情况下。我一个朋友今年就一个套路,满仓一个底部不太动的票一直拿,套就拿着,涨到30-50逐步减仓换另一个,就这今年都接近1.5倍了,我看着他还要郁闷呢
何足道S

20-09-22 17:48

0
9月我最高赚30个点,到现在只剩5个点,最近买什么亏什么,肉沫都见不着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7:41

0
能赚,那已经不错了,如果没做创业板那一波,多半是亏的
7000不换档

20-09-22 17:35

0
优秀
趋势偷鸡

20-09-22 17:33

0
9月我到今天是赚3个点,我试过换更激进的手法,结果还不如现在,我暂时也死心了,安安稳稳把目前模式做熟练再说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7:25

0
9月,到昨天是赚1万的,今天是亏6千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7:24

0
湖北还有分公司呢?哎… 我应该开在湖北分啊,好像因为四川分的,开的人太多了可能卡吧
大郎1234

20-09-22 17:16

0
@武汉作手 9月份亏还是赚?
深圳业余炒家

20-09-22 17:11

0
湖北分公司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