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60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趋势偷鸡

20-09-22 15:50

0
兄弟我们手法类似盈亏也差不多。。。昨天赚2000,今天亏17000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5:05

0
9月22日
今天就亏的有点多了。
科新太不争气了,金科昨天冲高多卖一点做T就好了,恒润不知道为什么下午也被打压,这可能是个庄股了,集合竞价2万手压价。
今天最好的华安一早被我卖了,账户一片蓝色,真难看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4:34

0
金刚石要被我说中了,哎,我为什么不买,40cm
凭一指

20-09-22 12:13

0
长方还没跑,金刚石牛逼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1:33

0
时隔两个月,我又回来持它了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1:07

0
好吧,妈的,证券华安也卖飞掉了,早上强的题材应该加仓,而不是清仓,我又搞反了,真特么菜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0:59

0
石头今天搞不好40cm,我早上只把天山加了自选,石头是今天的翘板标,我没跟上,这一块还要学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0:56

0
不是,各不相同,我在资金流分析这块是弱项。
有的是看好中期表现,像金科。有的是缩量埋伏,有的是回调低吸,今天已经做了一些调整,但是做的还是很差,昨天金科高位只卖了一丁点。今天的翘板也没跟上,证券也卖早了
凭一指

20-09-22 09:16

0
股灾来了,我去。出狱了人人喊打?
杀鸡屠狗之辈

20-09-22 08:43

0
@武汉作手 兄昨天进的几个股选股都是前天做多资金盘中表现出来而进的吧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