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兄弟我们手法类似盈亏也差不多。。。昨天赚2000,今天亏17000
0
9月22日
今天就亏的有点多了。
科新太不争气了,金科昨天冲高多卖一点做T就好了,恒润不知道为什么下午也被打压,这可能是个庄股了,集合竞价2万手压价。
今天最好的华安一早被我卖了,账户一片蓝色,真难看
0
金刚石要被我说中了,哎,我为什么不买,40cm
0
长方还没跑,金刚石牛逼
0
0
好吧,妈的,证券华安也卖飞掉了,早上强的题材应该加仓,而不是清仓,我又搞反了,真特么菜
0
石头今天搞不好40cm,我早上只把天山加了自选,石头是今天的翘板标,我没跟上,这一块还要学
0
不是,各不相同,我在资金流分析这块是弱项。
有的是看好中期表现,像金科。有的是缩量埋伏,有的是回调低吸,今天已经做了一些调整,但是做的还是很差,昨天金科高位只卖了一丁点。今天的翘板也没跟上,证券也卖早了
0
股灾来了,我去。出狱了人人喊打?
0
@武汉作手 兄昨天进的几个股选股都是前天做多资金盘中表现出来而进的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