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57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23 15:39

0
这句话有70%是对的,也比我现在强,所以我估计我如果不做一些调整,大账户跑不过长线账户的。我要么开始玩题材超短,要么集中筹码打价值。
风中泣扫落叶

20-09-23 15:35

0
指南针 股性好,上她!
趋势偷鸡

20-09-23 15:22

0
我记得独股一剑前辈说过超短不需要防守,进攻是最好的防守,希望共勉至我们不怂的时候
武汉作手

20-09-23 15:19

0
9月23日
我的零分考卷来了
有很多想说的,还是不说了,很辣鸡就是了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3 15:18

0
是的,我也一样,今天易成新能早盘8个点附近想买的,最后没敢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3 15:00

0
我今天扯淡了,创业板中阳,我全绿
趋势偷鸡

20-09-23 13:37

0
我觉得我们这种手法其实没问题,毕竟干杂毛长期也能賺钱,说明不管是进出点也好,对市场认识市场情绪把握其实不差,我们得战胜心魔,我知道自己挺怂的一直不敢干市场最强的票,有时候用自己手法去复盘市场的强票,比现在收益率还高,就是怂不敢上,所以一直都是小赚状态。。。
深圳业余炒家

20-09-22 22:14

0
东莞证券湖北分公司可以的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8:51

0
至少还是赚的,说明创业那一波还是赚的,我今天还亏呢
武汉作手

20-09-22 18:51

0
其实我觉得这也是很厉害的了,我有个朋友,就拿长线票,5年翻了十几倍,平均一个票8-15个月,跌了就拿着不动,现在他100多万了,初始资金7万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