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句话有70%是对的,也比我现在强,所以我估计我如果不做一些调整,大账户跑不过长线账户的。我要么开始玩题材超短,要么集中筹码打价值。
0
指南针 股性好,上她!
0
我记得独股一剑前辈说过超短不需要防守,进攻是最好的防守,希望共勉至我们不怂的时候
0
9月23日
我的零分考卷来了
有很多想说的,还是不说了,很辣鸡就是了。
0
是的,我也一样,今天
易成新能早盘8个点附近想买的,最后没敢。
0
我今天扯淡了,创业板中阳,我全绿
0
我觉得我们这种手法其实没问题,毕竟干杂毛长期也能賺钱,说明不管是进出点也好,对市场认识市场情绪把握其实不差,我们得战胜心魔,我知道自己挺怂的一直不敢干市场最强的票,有时候用自己手法去复盘市场的强票,比现在收益率还高,就是怂不敢上,所以一直都是小赚状态。。。
0
东莞证券湖北分公司可以的
0
至少还是赚的,说明创业那一波还是赚的,我今天还亏呢
0
其实我觉得这也是很厉害的了,我有个朋友,就拿长线票,5年翻了十几倍,平均一个票8-15个月,跌了就拿着不动,现在他100多万了,初始资金7万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