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56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23 23:02

0
市场会教孩子的,  刚炒股半年,最近学着做了一些热点,可能连续盈利了几笔,有点膨胀,就来我这里喷。  不说别的,就冲他那德与行…没个十年十五年的磨练修心,是成不了气的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3 22:32

0
我刚关注了一个人,我觉得他的模式我可以做,是我之前设想过的模式,他成功了,我估计11月份开始做他那种
武汉作手

20-09-23 22:31

0
  可以的,我还没回上血
武汉作手

20-09-23 22:29

0
那肯定的,趋势的持股周期本身就不是超短,超短肯定选每天最好的,主要是持股周期不匹配
风中泣扫落叶

20-09-23 21:59

0
老哥, 300787  这种票的走势 给予指点下?
武汉作手

20-09-23 21:52

0
然后结果做的怎么样
杀鸡屠狗之辈

20-09-23 20:32

0
@武汉作手  趋势与超短本就相悖,我也在纠结这种模式到底是否能够穿越牛熊。我看还有人只做一个趋势票,反复波段高抛低吸,做一年。
凭一指

20-09-23 18:01

0
昨天不敢赌双良,忍很久忍住了,今天想等开盘,70万手封单就没去排了,没上双良感觉这超短做的非常不合格。湖南投资几次想上都忍住了,刚删自选就拉板最后上了正川。估计明天要提记了
何足道S

20-09-23 16:53

0
一起加油,我连亏6笔了,心态已经在崩溃边缘。今天半路赛升药业勉强回点血
武汉作手

20-09-23 15:40

0
今天卖了,无量,这种票可以埋伏,肯定也能赚,就是不知道哪天动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