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亏不少,圣元的属性肯定是跟着18罗汉走的,市场不好的时候,次新好像都不错,金春也是曾经我的选票,18罗汉就选了它和美畅,但我没买
0
@武汉作手 按照兄的风格,早盘急跌肯定要格局的吧,今天亏不少啊。看你买了
鹏鹞环保,都是选的财务表好看的。我昨天尾盘加仓了
圣元环保,作为创业板环保板块昨日高标,另外8月24日上市的那批次新超跌这几天都有反弹迹象,今天圣元也是被金春拉板带起来了。
0
市场就是这样的啊,你能时刻保持冷静,是最难的
0
明明感觉正川要涨,但是低开开盘就直线砸,准备卖 一卖就是最低点。可能最近跌怕了,连最简单的操作都不会弄了,白送钱
0
我也暴亏今天,有个反弹定律,就是突然的暴跌然后反弹,资金回到暴跌以前的水平这个时候应该全部平仓,等待无量下跌,这个定律,真的有太多次了,周末我还提醒过自己这事,其实周一我就盘中到过73,但是,知行合一,真的好难,周一早上一涨,人就膨胀了,觉得还能赚,万一指数又上了呢。
0
10月份一共就16个交易日,好少,国庆休息8天,如果不出去
旅游,真不知道怎么过啊。
0
大节以前,抽血恐慌~ 又把这个时间节点忘了。
金春,曾经也是唯二被我从18罗汉选的,可没买。
太惨了今天,估计后面几天也不咋滴,要到10月份才能起了
0
他喷的那楼,被管理删除了
0
已做好10月的模式设定,也想过11-12月的模式设定。
我中途要换个
券商,还得找个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