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55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24 13:06

0
今天亏不少,圣元的属性肯定是跟着18罗汉走的,市场不好的时候,次新好像都不错,金春也是曾经我的选票,18罗汉就选了它和美畅,但我没买
杀鸡屠狗之辈

20-09-24 12:48

0
@武汉作手  按照兄的风格,早盘急跌肯定要格局的吧,今天亏不少啊。看你买了鹏鹞环保,都是选的财务表好看的。我昨天尾盘加仓了圣元环保,作为创业板环保板块昨日高标,另外8月24日上市的那批次新超跌这几天都有反弹迹象,今天圣元也是被金春拉板带起来了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4 12:44

0
市场就是这样的啊,你能时刻保持冷静,是最难的
凭一指

20-09-24 12:33

0
明明感觉正川要涨,但是低开开盘就直线砸,准备卖 一卖就是最低点。可能最近跌怕了,连最简单的操作都不会弄了,白送钱
武汉作手

20-09-24 12:27

0
我也暴亏今天,有个反弹定律,就是突然的暴跌然后反弹,资金回到暴跌以前的水平这个时候应该全部平仓,等待无量下跌,这个定律,真的有太多次了,周末我还提醒过自己这事,其实周一我就盘中到过73,但是,知行合一,真的好难,周一早上一涨,人就膨胀了,觉得还能赚,万一指数又上了呢。
凭一指

20-09-24 11:50

0
早上正川几乎处理在最低点买了创业板票又大跌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4 11:37

0
10月份一共就16个交易日,好少,国庆休息8天,如果不出去旅游,真不知道怎么过啊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4 11:35

0
大节以前,抽血恐慌~ 又把这个时间节点忘了。
金春,曾经也是唯二被我从18罗汉选的,可没买。
太惨了今天,估计后面几天也不咋滴,要到10月份才能起了
武汉作手

20-09-24 00:01

0
他喷的那楼,被管理删除了
武汉作手

20-09-23 23:12

0
已做好10月的模式设定,也想过11-12月的模式设定。
我中途要换个券商,还得找个机会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