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加油,我也是亏了好多年亏出来的,不过2015赚过一波,但是后面融资把赚的都赔了。现在也就一般般,淘县比我强的老师实在太多了,我看都看不过来
0
同理于大金,其实我今天早上负2的时候就想买双星的,结果去买了那个跌停,醉了。
0
兄……下个月等我赚钱再夸我吧,我最近辣鸡的不行,但你放心,我一定做个好的榜样,题材做不好我做价投还是能赚到钱的,只是慢一些,少一些。
0
为啥买双星?
0
老哥,你已经很牛逼了,我是眼睁睁看着你从42到73,现在是你的铁粉了,哈哈哈
股吧里面除了几个厉害的大神,谁还能有这水平。
0
我又厌倦了这每天亏钱的局面
0
希望下个月是真牛一下。
0
心态其实没乱,是我头太铁了
0
下次争取不做劳模~
0
对我来说,你已经很牛了。我还在亏本金的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