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44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7:58

0
加油,我也是亏了好多年亏出来的,不过2015赚过一波,但是后面融资把赚的都赔了。现在也就一般般,淘县比我强的老师实在太多了,我看都看不过来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7:53

0
同理于大金,其实我今天早上负2的时候就想买双星的,结果去买了那个跌停,醉了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7:52

0
兄……下个月等我赚钱再夸我吧,我最近辣鸡的不行,但你放心,我一定做个好的榜样,题材做不好我做价投还是能赚到钱的,只是慢一些,少一些。
舅菲特

20-09-25 17:33

0
为啥买双星?
风中泣扫落叶

20-09-25 17:25

0
老哥,你已经很牛逼了,我是眼睁睁看着你从42到73,现在是你的铁粉了,哈哈哈
股吧里面除了几个厉害的大神,谁还能有这水平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7:03

0
我又厌倦了这每天亏钱的局面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7:00

0
希望下个月是真牛一下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6:54

0
心态其实没乱,是我头太铁了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6:53

0
下次争取不做劳模~
清朝

20-09-25 16:52

0
对我来说,你已经很牛了。我还在亏本金的路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