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好了,现在也不能老让它是问题了,我要把这个问题给弱化掉
1
我觉得自己最大的问题,还是在对大盘节奏的把握上。
曾经也是这样,喜欢一直满仓干,从来没有空仓,这是我最大的问题,希望大家能来帮我强化这个弱项,也一起成长,错过比做错要好的多。
在这方面,挑战兄应该是大师。
0
我不是实盘了吗,满的啊,但是正确做法应该是这周一清仓,等下周一周二再配仓。我又把节前效应忘记了,真该打。
0
兄现在仓位如何?
0
难怪你会这么问,我不觉得它们区别很大,我买它们是价投逻辑,只看目前位置够不够便宜,我可能还买早了两天,加上这周,买早了6天,可能应该再等到周二买
0
大金和恒润还在上升趋势当中,双星已在下降了
0
因为我也买了双星博反弹
0
好的,好像看到过这个id
0
兄,我也觉得超短比涨停战法更需要择时,涨停战法相对要独立大盘环境一些。大盘形态不好时索性就空仓或3成仓赌赌股性活的反包形态。最近看看A短线女王的实盘帖,人家的定力真的叹为观止,你也去学学她的控仓定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