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42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26 13:46

0
好了,现在也不能老让它是问题了,我要把这个问题给弱化掉
武汉作手

20-09-26 13:35

1
我觉得自己最大的问题,还是在对大盘节奏的把握上。
曾经也是这样,喜欢一直满仓干,从来没有空仓,这是我最大的问题,希望大家能来帮我强化这个弱项,也一起成长,错过比做错要好的多。
在这方面,挑战兄应该是大师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5 21:40

0
我不是实盘了吗,满的啊,但是正确做法应该是这周一清仓,等下周一周二再配仓。我又把节前效应忘记了,真该打。
舅菲特

20-09-25 21:20

0
兄现在仓位如何?
武汉作手

20-09-25 20:38

0
难怪你会这么问,我不觉得它们区别很大,我买它们是价投逻辑,只看目前位置够不够便宜,我可能还买早了两天,加上这周,买早了6天,可能应该再等到周二买
舅菲特

20-09-25 20:16

0
大金和恒润还在上升趋势当中,双星已在下降了
舅菲特

20-09-25 20:13

0
因为我也买了双星博反弹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8:56

0
好的,好像看到过这个id
杀鸡屠狗之辈

20-09-25 18:36

0
兄,我也觉得超短比涨停战法更需要择时,涨停战法相对要独立大盘环境一些。大盘形态不好时索性就空仓或3成仓赌赌股性活的反包形态。最近看看A短线女王的实盘帖,人家的定力真的叹为观止,你也去学学她的控仓定力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8:17

0
你为什么只问了双星,而没问大金和恒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