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45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重阳糕

20-09-25 16:37

0
佩服你这几天还满仓做劳模!
压跳蚤

20-09-25 16:06

0
今天都不干活了,新股第一天都打开了。
压跳蚤

20-09-25 16:05

0
兄心态乱了,任性式监管,没办法!
古青阳

20-09-25 15:56

0
这行情看的犯困,下个月看看有没有好的机会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5:53

0
我这帖子3000楼了,还是这个鬼样子,10月来个35%吧,虽然10月只有16个交易日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5:42

0
我服了,我还是把价投和择时做好,就可以了。
系统择时,以后要下点功夫,其实能做到知行合一,就很好了。
非价投时间,我做一下技术趋势票,就做一种图形。
凭一指

20-09-25 15:27

0
正川格局了一天,坚信它洗盘。留着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5:22

0
处理掉广信以后,加仓一只或者新开一只,调整好仓位配比,我准备不动装死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5:16

0
9月25日,再次回撤到63
两次从73回撤到63,这是什么风控,我都想放弃贴图了,实在是没眼看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5 15:07

0
我觉得我没资格开实盘了~ 系统风控,做的跟💩一样~
华五硬拿到收盘前,最低价出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