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佩服你这几天还满仓做劳模!
0
今天都不干活了,新股第一天都打开了。
0
兄心态乱了,任性式监管,没办法!
0
这行情看的犯困,下个月看看有没有好的机会
0
我这帖子3000楼了,还是这个鬼样子,10月来个35%吧,虽然10月只有16个交易日
0
我服了,我还是把价投和择时做好,就可以了。
系统择时,以后要下点功夫,其实能做到知行合一,就很好了。
非价投时间,我做一下技术趋势票,就做一种图形。
0
正川格局了一天,坚信它洗盘。留着
0
处理掉广信以后,加仓一只或者新开一只,调整好仓位配比,我准备不动装死
0
9月25日,再次回撤到63
两次从73回撤到63,这是什么风控,我都想放弃贴图了,实在是没眼看。
0
我觉得我没资格开实盘了~ 系统风控,做的跟💩一样~
华五硬拿到收盘前,最低价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