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个位置,挑战老师妥妥的左侧建仓位~他一定在分批买了
0
想了一下,这也是果佳意志,如果节前每天都涨的很好,没有人取钱出去玩了,但最后一天应该是好的,这样大家愿意消费。也许明天就开始反转了
0
兄,你也是没把握好情绪周期,退潮期…题材太难了
0
我为什么要去精功亏1万块,我把这个仓位,多买点大金或者双星不香吗,我上周有这么想过,但那会补知道怎么迷了心窍,结果补跌。真是吃力不讨好哎,我总是在退潮期跑去弄题材,真是该打啊。哎
0
为啥跌停了还割肉?不期待下午翘板吗?我的英特也是眼睁睁看着它跌停。
0
@武汉作手 今天价投还好点,题材坑完又坑,各种坑。
0
正川上周格局了一下,今天跌停割肉。彻彻底底给打残了
0
今天被精功坑的不轻!一个10%,他奶奶的,再也不这么瞎玩了,这又是个大教训。
0
没有,我做到几十万又给我亏掉了,就买了个车,还卖了
0
兄从6万做到几十万,我从2014年大几十万做到今年几万,今年5月份偶然接触淘宝才知道股市是怎么回事,现在才慢慢的回本!从兄的帖子中学到一些东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