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40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28 11:10

0
这个位置,挑战老师妥妥的左侧建仓位~他一定在分批买了
武汉作手

20-09-28 11:09

0
想了一下,这也是果佳意志,如果节前每天都涨的很好,没有人取钱出去玩了,但最后一天应该是好的,这样大家愿意消费。也许明天就开始反转了
武汉作手

20-09-28 11:07

0
兄,你也是没把握好情绪周期,退潮期…题材太难了
武汉作手

20-09-28 10:58

0
我为什么要去精功亏1万块,我把这个仓位,多买点大金或者双星不香吗,我上周有这么想过,但那会补知道怎么迷了心窍,结果补跌。真是吃力不讨好哎,我总是在退潮期跑去弄题材,真是该打啊。哎
杀鸡屠狗之辈

20-09-28 10:48

0
为啥跌停了还割肉?不期待下午翘板吗?我的英特也是眼睁睁看着它跌停。
杀鸡屠狗之辈

20-09-28 10:24

0
@武汉作手  今天价投还好点,题材坑完又坑,各种坑。
凭一指

20-09-28 10:16

0
正川上周格局了一下,今天跌停割肉。彻彻底底给打残了
武汉作手

20-09-28 09:54

0
今天被精功坑的不轻!一个10%,他奶奶的,再也不这么瞎玩了,这又是个大教训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8 09:54

0
没有,我做到几十万又给我亏掉了,就买了个车,还卖了
压跳蚤

20-09-27 16:57

0
兄从6万做到几十万,我从2014年大几十万做到今年几万,今年5月份偶然接触淘宝才知道股市是怎么回事,现在才慢慢的回本!从兄的帖子中学到一些东西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