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39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28 14:11

0
不是,这里赚不了什么钱,只是埋伏型的建仓坑,赚钱肯定在节后了
股途行者3

20-09-28 14:07

0
能赚钱的交易者比例估计不是很大,问问自己是不是高手,还有近期运气是不是很好,如果一条都不占,那还是休息吧。
股途行者3

20-09-28 14:01

0
这个位置,这种盘面,还能赚到钱的,要么是高手,要么就是运气好。
清朝

20-09-28 13:25

0
长线是啥好票啊
武汉作手

20-09-28 13:23

0
我的长线账户,开始止亏反弹了
武汉作手

20-09-28 13:22

0
今天上午11点附近,妥妥的埋伏建仓位置
割肉要快准狠

20-09-28 11:57

0
有时候亏损就是运气,上周五打的广哈也不是大烂板啊,军工也有助攻,今天翻红走的机会都没有,还不如炸板的江龙,找谁说理去
武汉作手

20-09-28 11:18

0
做题材的,估计要等到节后了,因为国庆时间太长,资金会担心外盘大跌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8 11:15

0
说的是~空仓是对的,如果上周一周二开始空仓到现在,是高手,不过埋伏型今天也差不多可以建仓了,打板做题材的还要等。
股途行者3

20-09-28 11:10

0
大势不好,市场气氛不好,下跌趋势,空仓观望不好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