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不是,这里赚不了什么钱,只是埋伏型的建仓坑,赚钱肯定在节后了
0
能赚钱的交易者比例估计不是很大,问问自己是不是高手,还有近期运气是不是很好,如果一条都不占,那还是休息吧。
0
这个位置,这种盘面,还能赚到钱的,要么是高手,要么就是运气好。
0
长线是啥好票啊
0
我的长线账户,开始止亏反弹了
0
今天上午11点附近,妥妥的埋伏建仓位置
0
有时候亏损就是运气,上周五打的广哈也不是大烂板啊,
军工也有助攻,今天翻红走的机会都没有,还不如炸板的江龙,找谁说理去
0
做题材的,估计要等到节后了,因为国庆时间太长,资金会担心外盘大跌。
0
说的是~空仓是对的,如果上周一周二开始空仓到现在,是高手,不过埋伏型今天也差不多可以建仓了,打板做题材的还要等。
0
大势不好,市场气氛不好,下跌趋势,空仓观望不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