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爬坑是最艰难的,爬出来了,就好了
1
9月29日
国庆倒数第二天
这次爬坑,就没有上次那么容易了感觉。
0
普通的一天,今天只把我乱买精功这个坑填了而已~
0
刚才跟一个做股票,特别讲择时的朋友聊了一下,好有意思… 虽然他的年复利比较低,20%样子,资金也不大,但是我还是能悟出一些东西,既不学他,但又借鉴,我觉得我们很多淘县的朋友,并不适合做隔日超短,但不一定不适合做5-10周期,或者月周期的模式。总之,有时操作太频繁了,像我其实就是,操作频繁,仓位重,不懂收放,看懂看准了再入手,是比较舒服的。我现在能理解基本所有人的做法,无论是什么样的模式和手法,我都不会去排斥或者鄙视之类的,我都能明白它用的是什么,要的是什么,风险在哪等等
0
是的,我择时以后要加入到系统。我之前基本没有什么择时,总是满仓
0
@武汉作手 兄9月回撤有点大啊,有10%+啊,择时很重要,关键你每天还满仓。
0
我是买价投的,你们可能不会玩我这些票,我买的都是业绩票
0
9月28日
如果我不去做模式外,没有精功
我今天至少是不亏的,又给自己提了个醒
题材只能在好背景,涨潮期玩儿的。无论什么手法模式。
0
节日期间有什么消息刺激,是利好好是利空,这些都是不可预判的。现在要买入,买什么,心里没底,只能靠赌,盈亏比最多只有百分之50吧,况且现在大势不好。博主有什么好的板块可以提醒一下,朋友们谈论一下。
1
价投的组合,基本都是我这个账户买过的股票,目前有9只,到年底之前的高峰,我预估能有25%-40%的保守收益,当然,到了时候得看准机会减仓兑现落袋才能算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