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5月份实盘的,前面从60亏到40的
0
@武汉作手 你不是40万实盘吗,现在117万了,怎么亏?
0
没多少……我1-4月暗黑时刻,跟家人住一起,瞎玩的还亏了。我都不好意思说…
0
0
我每次看着自己的长线账户,竟然觉得很喜欢~
这种感觉好奇妙,但是这个实盘账户,总还是觉得,不是太稳。希望这个账户给多一些超预期的惊喜吧。11月份做新的模式。
0
我两个账户,目前117,希望早日到300吧~
0
发了,不过终究自己把握噢。
0
老哥,讲讲恒润的逻辑呗,我今天进了底仓
0
没有人对我的重仓感兴趣吗,题材老师应该是没什么兴趣的~毕竟不是当前热点
0
上次的市值反弹定律,我没把握住,其实已经出坑了,然后又被我亏到这里了。这个教训,一定得记得,系统性风险我把握的太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