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36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09-29 22:53

0
我5月份实盘的,前面从60亏到40的
大郎1234

20-09-29 22:27

0
@武汉作手 你不是40万实盘吗,现在117万了,怎么亏?
武汉作手

20-09-29 22:22

0
没多少……我1-4月暗黑时刻,跟家人住一起,瞎玩的还亏了。我都不好意思说…
大郎1234

20-09-29 22:19

0
@武汉作手 今年一共赚了多少,很强了
武汉作手

20-09-29 22:06

0
我每次看着自己的长线账户,竟然觉得很喜欢~
这种感觉好奇妙,但是这个实盘账户,总还是觉得,不是太稳。希望这个账户给多一些超预期的惊喜吧。11月份做新的模式。
武汉作手

20-09-29 21:49

0
我两个账户,目前117,希望早日到300吧~
武汉作手

20-09-29 21:37

0
发了,不过终究自己把握噢。
诗酒趁年华95

20-09-29 20:09

0
老哥,讲讲恒润的逻辑呗,我今天进了底仓
武汉作手

20-09-29 18:35

0
没有人对我的重仓感兴趣吗,题材老师应该是没什么兴趣的~毕竟不是当前热点
武汉作手

20-09-29 18:34

0
上次的市值反弹定律,我没把握住,其实已经出坑了,然后又被我亏到这里了。这个教训,一定得记得,系统性风险我把握的太差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