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07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长腿玩年

20-10-13 18:29

0
原来武汉兄在这里开的有实盘贴啊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8:18

0
我暂时还没有提不起劲的感觉,创板在行情好的时候,确实很很给力。人气聚集,但我主要还是看个股,有的涨的我看不懂,我还是不会参与  ,参与也拿不住  我现在觉得能把系统性波纹把握好,就已经很强了,等我把这个履清楚,多做一些利润来垫背,再去考虑加强攻击手法
ljy87193413

20-10-13 18:14

0
我现在就是刻意去做创业板的博弈了

主板和中小板的,就是提不起劲来了,不自觉的控制不住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8:13

0
你猜~  反正也都是些我做过的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8:12

0
哈哈,有看我的票,我确实有点求稳,不然我大金也不会卖了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8:12

0
哈哈哈,我其实有做创业板,然后拿不住丢了,节前买过华五、广信材料,其实那时也是想埋伏,现在看来,还确实是创板的收益更爆炸,广信如果拿住了,哪怕小仓位,都很可以。但是20cm没有刻意去参与
xinlamp

20-10-13 16:43

0
兄弟做得比较稳,切换到低位股潜伏👍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6:21

0
@ljy87193413 ,作手感冒你要介绍的女朋友
陈佳19850830

20-10-13 15:52

0
ljy87193413

20-10-13 15:49

0
@武汉作手  

兄,好像对20厘米的创业板不怎么感冒啊?
很少看去参与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