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08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5:42

0
10月13日
先上图,差点忘了,今天没什么好说的呢。
我先去撸铁去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5:35

0
@武汉作手 ,你中线都买了什么啊,神神秘秘的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5:17

0
@武汉作手 @武汉作手 ,看见天山板了,你就该积极点了 
西藏药业也板了,更该激进点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4:57

0
今天实盘账户亏了,都不行。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4:55

0
给大家看一下我中长线账号的持仓情况,今天也赚钱了,曲线比我大账户更稳一些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4:09

0
@武汉作手 天山老妖都板了,你怕什么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3:14

0
卖了大金,今天没买回,是我的错。
打的预期差,洗的就是我,昨天板砸没问题,但是今天没买回一点,还把剩下的卖了,就是我的不对了。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1:59

0
@武汉作手 ,下午大盘又要起来了 
搞起来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1:11

0
打拓日新能,还好没打上,我撤单了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0:19

0
@武汉作手 ,早上就想埋伏国金的,形态很好,可惜就跌了一点点就拉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