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05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杀鸡屠狗之辈

20-10-13 19:09

0
@武汉作手  上班没时间看盘暂时不炒了,兄弟继续加油,每日关注。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9:08

0
@ljy87193413 ,你把你那MM也带来啊 
作手不好意思催你,你自觉点啊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9:07

0
…… 不至于,也不要,我这水平只能给老师们倒茶,我自己知道……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9:06

0
好啊,没问题,我也期待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8:53

0
@长腿玩年  ,作手现在是吧里的小明星了
ljy87193413

20-10-13 18:48

0
@武汉作手  

你在你的帖子里组织一下武汉聚会啊,等你翻倍80万或者100万的时候

前几年,以前再战杯的优质选手,夺取过名次的,在武汉华科大那边,光谷那边,组织过武汉股友聚会的

这样你也不至于炒股之余,精神上诚寂寥也
长腿玩年

20-10-13 18:36

0
是的,读书时经常去,满满的回忆。武汉是个好地方啊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8:34

0
对啊,我有实盘。秀玉啊,还阔以,中西餐厅,不过以牛排为主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8:33

0
还买了一个三超新材,图里最下面没显示
长腿玩年

20-10-13 18:29

0
支持下,加油!太怀念武汉的秀玉红茶坊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