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7003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二牛来了

20-10-13 20:16

1
@长腿玩年 ,你把帖子搬过来就有人气了
长腿玩年

20-10-13 20:13

0
翻了几页,兄这里交流气氛很好啊。我开了个实盘贴,不知道为什么是单机版,就我自己回ε=(´ο`*)))可能是钱太少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9:39

0
没,淘县真的很低隐形高手,我都不知道名字,人早甩我一条街了,最近关注的花一样土豆,我觉得他的模式也很棒,我之前设想过,但是没这么去执行,后面就做现在这种了。土豆的仓位管理做的很好,当然标的还是热点,它的仓位管理跟龙飞虎是一个模式,只不过比龙飞虎的,可能曲线更稳定,分仓程度更深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9:35

0
太抬举了……
我从没立志想过要成为  …扛把子…
淘县真的太藏龙卧虎了,我看了一下,一些实盘的,还有比赛的选手,有的很低调,包括ljy兄,也是老手一枚。
我只希望自己能跟着这个水平较高的地方,一起向前,把自己的小账户混的像点样子,我就觉得很幸福了,还希望淘县路过的各位老师能不吝赐教。
我还有一些顽固的毛病,需要加以改进。
每天还是得多花点心思,制定好自己的策略。
从来不敢怠慢,从目前的国际形式看,我国现在是国运当头啊!我有一个大胆的想象,以现在的监管力度,预计不会出现疯涨,这样其实才长久,不知道后面5-10年是不是真的能让大家回过头来发现,哇,原来中国的股市也能这么健康,让老百姓也对股市改变一些看法,如果股市健康慢牛,而不是过山车,是有助于我们这个职业受到社会认可的。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9:28

0
好的,一起稳步向前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9:26

0
@武汉作手 寂寞和弦了解过吗 
5万元起家的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9:14

0
北炒也研究过,量化一板做隔日溢价,模仿过。
善神研究过,做平台突破二板,之前没注册制时也很暴力,也模仿过。
也研究了一下挑战,我觉得我可能更想学挑战的东西,他对标的不是特别重点考量,主要做大盘的情绪波纹,左侧试仓买入,低吸高抛up&down
武汉作手

20-10-13 19:10

0
武汉…太大了,再就是冬冷🥶夏热🥵,四季分明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9:10

0
@武汉作手 ,北京炒家很稳
二牛来了

20-10-13 19:09

0
@武汉作手  ,王相将侯宁有种乎,谁敢说你不能成为吧里的扛把子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