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6997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5:24

0
我今天早上以为这些玻璃,就这么消停了,哪知道它来个偷袭上板,早上一丁点征兆都不给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5:23

0
12肯定不是尽头…但是短期高点是可能要出的,希望风能能走出大中线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5:22

0
还是在关注我啊兄…还是你选的风能牛🐮,两个大板子,明天收益又是妥妥的,我还是太怂了哎,不敢去做创板的
白帝城

20-10-14 15:15

0
大金我从8月中旬开始一直在做,跟周围朋友说的目标价12,明天应该会到了,看短线风电情绪能不能给一点溢价,后面应该还会有12以上的高点。
白帝城

20-10-14 15:13

0
@武汉作手 泰胜今天的预告其实不好,勉强上板的。没有不来,一直在看。
ljy87193413

20-10-14 15:13

0
好,同意

我一般很少杀跌的时候卖出

我都是找冲高的时候走,杀跌,我宁愿等到收盘前割肉出局,绝不早盘杀跌走人,没有这个惯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5:12

1
@武汉作手  ,取自花丛懒回顾,半缘修道半缘君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5:10

0
白帝老兄自从开贴以后,就不怎么来了,拿的股票也比我强,风能拿的是双一和大金,今天都是爆赚,明天又是大溢价,大家可以去看看它的实盘。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5:09

0
10月14日
辣鸡。
风能, 都没有拿,大金还丢了,金雷,7月份第一次做的风能就是它,跟恒润一起持股的,确是创板更强
金晶,
总的来讲,挺烂的。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5:04

0
我去,一指老兄,你很久没来了,来了必是赚钱了  中能,3个20 ,k线很好看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