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6995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7:53

0
@武汉作手 ,你说的这个公寓价格太高了 
正常情况,公寓价是商品房的一半
车子还是需要的,毕竟在中国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7:21

0
又发风电的新闻了?盘后发酵。害,希望恒润能雄起一点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6:02

0
你看看白帝城兄的风能……我还敢说话不……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6:02

0
明明是你在旁敲侧击……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6:01

1
我前几天去看了房子,看的是loft公寓,总价很便宜,所以我才去看的,都是尾盘出清,一套80万左右,60多平的loft双层,大落地窗,精装,首付40个。明年底交房
其实我有一点心动的,公寓所有的毛病和劣势我都清楚,包括不对口学校、居住成本、梯户比等等,但它也有优势,是真的很好看,住在里面风景和幸福度也很爽。但我现在在想,是先买个公寓还是先买个车,我可以拿20个先买个二手的bba,过年的时候正好用用,平时没事出去溜溜,从我基金里面取,大家觉得呢。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5:52

0
@ljy87193413 ,作手旁敲侧击你,让你介绍女孩子相亲,你咋听不懂呢,是故意的吗
ljy87193413

20-10-14 15:45

0
你还会吟诗作赋啊,前两句我早就烂熟于心了
ljy87193413

20-10-14 15:43

0
不烂
重仓的股你赚疯了, 爆赚几万呢
让不少人羡慕得流口水呢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5:39

0
@武汉作手 ,周末相亲,做汉口最靓的仔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5:33

0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很背…我住了一个很成熟的住宅楼了,有好几年的楼,全楼应该早就装修好了。结果今天对面门突然开始装修,全屋系列的,那电钻… 就跟在我屋子里钻,没有什么区别。又得2个月,这都是老天给的磨练是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