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武汉作手 ,你说的这个公寓价格太高了
正常情况,公寓价是商品房的一半
车子还是需要的,毕竟在中国
0
又发
风电的新闻了?盘后发酵。害,希望恒润能雄起一点
0
你看看白帝城兄的风能……我还敢说话不……
1
我前几天去看了房子,看的是loft公寓,总价很便宜,所以我才去看的,都是尾盘出清,一套80万左右,60多平的loft双层,大落地窗,精装,首付40个。明年底交房
其实我有一点心动的,公寓所有的毛病和劣势我都清楚,包括不对口学校、居住成本、梯户比等等,但它也有优势,是真的很好看,住在里面风景和幸福度也很爽。但我现在在想,是先买个公寓还是先买个车,我可以拿20个先买个二手的bba,过年的时候正好用用,平时没事出去溜溜,从我基金里面取,大家觉得呢。
0
你还会吟诗作赋啊,前两句我早就烂熟于心了
0
不烂
重仓的股你赚疯了, 爆赚几万呢
让不少人羡慕得流口水呢
0
0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很背…我住了一个很成熟的住宅楼了,有好几年的楼,全楼应该早就装修好了。结果今天对面门突然开始装修,全屋系列的,那电钻… 就跟在我屋子里钻,没有什么区别。又得2个月,这都是老天给的磨练是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