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6999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凭一指

20-10-14 14:40

0
昨天-3.8,20块钱卖的酷特智能。一样操作,好在今天中能电气拿住了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2:21

0
@武汉作手 ,这都是事后看的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1:59

0
其实你们可以看,有时候换来换去,没什么用,还不如我一些看好的股票拿着不动,还省事省手续费,大金和天顺都卖丢了。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1:40

0
今天连金风科技400亿盘子都板上了,风能加速了,今晚发酵一下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1:38

0
我大恒润在风能里面这么后排吗?
明天不来个后发制人?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1:31

0
其实,我何止是金晶科技卖丢了。
大家去看一下我国庆节第一天手上拿的票。
天顺、大金,哪个没卖丢…害。
都是自己自作,职业炒股最大的一个问题是,盯盘时盘中的临时交易冲动,无论是买入的还是卖出的
手机炒股行不

20-10-14 11:31

0
作手兄,这是正常的,我也经常卖飞。节前72万万顺新材5.85的本,跌到我成本价我全卖了,节后满手杂毛股,不知道买什么合适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1:13

0
@武汉作手  @武汉作手 ,赌场失意,情场得意,周末你相亲要成了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0:27

0
大家答应我,今天金晶科技这一笔,一定要喷我,好吗。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0:12

2
???
这就是真实的我
见笑了各位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