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6989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8:35

0
@武汉作手 ,很多都是兼职的,不会明白我们职业现阶段最重要的是什么;有了车,至少给女友一个交代,你有赚钱能力,没买房是因为等时机;找个学历高点的,智商高,下一代才不会差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8:24

0
但是武汉以及全国,目前的房产市场是真不着急,趋势下降中,而且占用我的本金会更多。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8:23

0
说的有道理
我自己也这么想,我看到2018很新的bba也才20万出头,它还鼓励贷款,我需要首付个4成,只用8-9万,一年以后,我把剩下的都还进去就行了。有这么打算过,但是我感觉买这车,真的就是为了谈朋友的,自己好像用处不大。
要不然,我开着车,买个pad连接携带式键盘,到风景好的地方,移动炒股??  这个想法能实现嘛…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8:19

0
我就算买,也是贷款,这样本金多。但是我现在40万都不想出去。
好的,那房子我就暂时不考虑了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8:15

0
@手机炒股行不 ,房子可以等等,下跌趋势中不急的 
车子你可以搞一辆,反正也不贵,否则女的看你什么都没有,咋交朋友
手机炒股行不

20-10-14 18:08

0
作手兄,牛市的本金很重要,你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本金,不要想买房买车,把资金做上去,先到500万
稳定逃离

20-10-14 18:07

0
谈恋爱结婚当然首选买房,车都是买了房之后再配置的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8:00

1
但是我现在买车,好像也没什么用,除了如果要谈女朋友,出去玩的时候用。我们职业炒股,平时哪用的上车子,过年可能用一下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7:58

0
不高啊,80万总价带精装,64双层,做了3房2卫。除开公摊套内得房面积大概有90多平。
住宅的话,应该在140万-160万。
我现在比较担心的是它的梯户比,到时候人特别多,再就是我在想要不然等明年它们交房了,我再去买别人的二手,这样,我的钱在自己手上。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7:55

0
@武汉作手 ,你单身,bba要的。如果有家庭了,反而无所谓牌子 
现在乞丐版BBA,10几万新车都有了,二手车劝你别买,买的不好糟心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