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6984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9:15

0
@手机炒股行不 ,他买BBA乞丐版啊,女人只看牌子的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9:15

0
@更上两层楼  @更上两层楼 
这个岁数不结婚就不结了,还非要进围城干什么
同龄的差不多都是有硬伤的,90后的又有代沟
最好的反而是找个离异的,懂事情的
更上两层楼

20-10-14 19:09

0
二牛看起来很嫌弃你的年龄
xinlamp

20-10-14 19:09

0
车优先吧,房子现在有价无市,用于股市本金更实际点
手机炒股行不

20-10-14 19:00

0
作手已经30+了,想靠车来撑门面,这个时候买车低于40万没啥意思了,买10万的车反而减分
手机炒股行不

20-10-14 18:58

0
狂人兄,男人以事业为重。别着急谈女朋友,等你到500万,乃至千万还怕没女朋友吗?而且会分散精力,感觉狂人兄离悟道不远了,等走完这波大牛,再去考虑这些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8:55

0
 兄考虑的很通透… 受教,考虑买车正式提上日程~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8:41

0
@武汉作手 ,相亲搞得精神点,女的现在自己有房的也多的是,那你就不要买房了
武汉作手

20-10-14 18:38

0
说的是,有道理。留住本金,车可以先考虑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8:36

0
@武汉作手 ,你主要年纪现在大了,10几年前社会上女的还没这么功利,只要人好上进,女的就肯嫁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