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40W实盘贴,目标100万,梦想深藏于心,今次只求稳健

20-05-06 12:55 116983次浏览
武汉作手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RT
5月搬了一个新住处,新的开始,也第一次参加了比赛。
先定个百万目标,为自己加油
月复利目标:12%~25%
分仓,目前用4分仓
稳健输出、控制回撤
不求爆发、但求稳健
以收盘资金为准,若连续回撤8%,警示
若连续回撤12%,清仓停止交易1天
希望老铁们共同监督
单只股票常规情况下不超过2分仓

持续实盘,100万后开新帖
打开淘股吧APP
49
评论(461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武汉作手

20-10-14 20:09

0
哈哈哈,没事,二牛的一些观点,一下觉得都是非常接地气的
武汉作手

20-10-14 20:06

0
哈哈哈,他说的,也不无道理,但是我和我家里人可能都不太会同意,我找个未婚的还是找的到的
武汉作手

20-10-14 20:05

0
兄,我也不是只要牌子的人…我不要乞丐版…现在二手检测非常过关的,还有售后,没什么问题。
武汉作手

20-10-14 20:04

0
他们聊的很嗨
武汉作手

20-10-14 20:04

0
哈哈哈哈,我去!你们这都聊什么呢??我们股票论坛好嘛,哈哈。
行,我30+了,但是我看起来应该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好嘛,不要嫌弃我的年龄
买车还是优先考虑bba,但是除了谈朋友,还真没什么用,哈哈。
白帝城

20-10-14 19:57

0
呵呵。成婚恋帖了。各人立场不一样。看问题结论不一样。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9:55

0
@ljy87193413 ,你也单身?
ljy87193413

20-10-14 19:52

0
@武汉作手 @武汉作手  

和我情况一模一样
二牛来了

20-10-14 19:26

0
@更上两层楼 @更上两层楼 ,咋得了,你还看不上离异的?离异优质女 不比大龄老姑娘正常?
更上两层楼

20-10-14 19:21

0
二牛让你找一个离异的,你怎么看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