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
九块? 我一天只吃一顿饭, 二馒头。
54
职业炒股应该是有行情时做,没行情游山玩水,职业炒股应该生活很富裕才是,因为如果是五十万本金的话,基本可以做到隔三差五就能出金两三万,我基本是收盘就去足疗,晚上无聊一人去做指压
50
我都是去附近的超市去吃5块钱的盒饭,也有汤。亏钱了就练功打坐,过午不食。
15
对啊,在深山里找个山洞一住,房租都省了,自己种点青菜养点小动物自给自足,白天打打板,抄抄底,神仙一样的生活,不说了我得赶紧去终南山,晚了好位置就没了。
13
太奢侈了,股民都是咸菜馒头没有汤
11
同样的,现在还没吃饭。等再饿点去吃
10
资金百万呆小城市吧,一切从简。
资金千万去环境好的二线最好有海的,花点钱包个小保姆陪吃陪睡。
资金上亿去一线城市,,白天打板晚上会所美滋滋。
就这么定了,明年我去二线职业炒股包二奶玩
8
你这个太奢侈了啊,我一天吃二两面条.一天两餐,一餐一两.
周末上菜市场逛一下,补充叶绿素.检点白菜叶,没有水洗,直接放嘴里,吃下.感觉很香
8
股市害了多少人
5
炒股还是得好好吃,补充营养才有精力思考。
你想想,一天的饭钱其实也就一次交易的手续费+印花税。
对自己好一点,补充营养,下次打板手速大脑反应就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