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,呆在一个4线小镇,每顿饭9块还有汤

20-05-02 16:13 25434次浏览
两江新区A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

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

等以后资金做大了,再去杭州,上海happy,对不对?

大家伙说说:

天若有钱天亦老

人间正道是打板

下周芯片凉凉,特高压爆发

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
打开淘股吧APP
30
评论(22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安菲尔德球童

20-05-02 19:02

5
楼主,这个时候那些有姿色的女群演是不是更容易得手
林心之

20-05-02 16:41

5
我想躲在深山里,会不会更好点?买菜都便宜!
家住南山

20-05-02 16:32

4
楼主,这几个月横店是不是没戏拍了?
两江新区A

20-05-02 16:29

4
横店就是4线小镇啊
浙将军看盘

20-05-02 22:44

3
我闭着眼睛就认为星帅尔没戏。
行乞三年

20-05-02 22:25

3
估计很多银是馋横店有姿色的女群演资源才去横店混的吧?
两江新区A

20-05-02 20:42

3
我几年前参演过“长征大会师“”

深深明白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!

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
爱好炒股

20-05-02 17:36

3
其实股市做久了,有的机会很确定的,我不会去打板什么的,当我发现一个大概率机会时,如果大盘不是很稳,就用小仓位尾盘去打,赚了就跑,比如用二十去打,三四个点就是七八千,然后我会把赚的转出来happy
乔美美么么哒

20-05-02 17:28

3
嗯哼
乔美美么么哒

20-05-02 17:26

3
星帅尔 002860 ,弄不好会成妖,除权许多成妖的都是三字的,并且0028¥¥系列的多!市盈率才30,概念众多,高送不少(10送7派2.1元),减持已是明牌,下周三登记,周四抢权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