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楼主,这个时候那些有姿色的女群演是不是更容易得手
5
我想躲在深山里,会不会更好点?买菜都便宜!
4
楼主,这几个月横店是不是没戏拍了?
4
横店就是4线小镇啊
3
我闭着眼睛就认为星帅尔没戏。
3
估计很多银是馋横店有姿色的女群演资源才去横店混的吧?
3
我几年前参演过“长征大会师“”
深深明白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!
星星之火,可以燎原
3
其实股市做久了,有的机会很确定的,我不会去打板什么的,当我发现一个大概率机会时,如果大盘不是很稳,就用小仓位尾盘去打,赚了就跑,比如用二十去打,三四个点就是七八千,然后我会把赚的转出来happy
3
嗯哼
3
星帅尔 002860 ,弄不好会成妖,除权许多成妖的都是三字的,并且0028¥¥系列的多!市盈率才30,概念众多,高送不少(10送7派2.1元),减持已是明牌,下周三登记,周四抢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