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职业炒股要像我一样,呆在一个4线小镇,每顿饭9块还有汤

20-05-02 16:13 25437次浏览
两江新区A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这才是正确的职业炒股姿势

也符合农村包围城市策略

等以后资金做大了,再去杭州,上海happy,对不对?

大家伙说说:

天若有钱天亦老

人间正道是打板

下周芯片凉凉,特高压爆发

看好芯能科技星帅尔
打开淘股吧APP
30
评论(22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小虾米大智慧

20-05-02 16:19

84
九块?  我一天只吃一顿饭, 二馒头。  
爱好炒股

20-05-02 17:26

54
职业炒股应该是有行情时做,没行情游山玩水,职业炒股应该生活很富裕才是,因为如果是五十万本金的话,基本可以做到隔三差五就能出金两三万,我基本是收盘就去足疗,晚上无聊一人去做指压
排行老三

20-05-02 19:10

50
我都是去附近的超市去吃5块钱的盒饭,也有汤。亏钱了就练功打坐,过午不食。
行乞三年

20-05-02 17:05

15
对啊,在深山里找个山洞一住,房租都省了,自己种点青菜养点小动物自给自足,白天打打板,抄抄底,神仙一样的生活,不说了我得赶紧去终南山,晚了好位置就没了。
小赛斯

20-05-02 16:35

13
太奢侈了,股民都是咸菜馒头没有汤
山顶上的阿哥

20-05-02 16:32

11
同样的,现在还没吃饭。等再饿点去吃
追长龙

20-05-02 20:18

10
资金百万呆小城市吧,一切从简。
资金千万去环境好的二线最好有海的,花点钱包个小保姆陪吃陪睡。
资金上亿去一线城市,,白天打板晚上会所美滋滋。
就这么定了,明年我去二线职业炒股包二奶玩
股市职业3段

20-05-02 17:38

8
你这个太奢侈了啊,我一天吃二两面条.一天两餐,一餐一两.

周末上菜市场逛一下,补充叶绿素.检点白菜叶,没有水洗,直接放嘴里,吃下.感觉很香
孤独追梦人

20-05-02 16:30

8
股市害了多少人
命由天意

20-05-02 19:11

5
炒股还是得好好吃,补充营养才有精力思考。
你想想,一天的饭钱其实也就一次交易的手续费+印花税。
对自己好一点,补充营养,下次打板手速大脑反应就快了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