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​​​2-24复盘: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

20-02-24 19:43 24705次浏览
妖股操作模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-24复盘: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

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!(以为会开在-2,-3左右,没有想到低开-6呀!肉都只剩肉末了)

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,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!早上直接买了!

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!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!

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!多多留言讨论!
打开淘股吧APP
24
评论(27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菜鸟几号

20-02-26 19:04

0
今天海陆重工我没跑回调加仓了
奔向目标

20-02-26 19:01

0
2.26 空仓。尾盘常铝的回封有点意思,但没打,想看看明天和胜的情况,二铝相争。和胜减持是个事!看看吧。今天北玻加速上板,没打,市场地位还行,这只票始终要关注,应该还没有走完。妖兄,等明天北玻把常铝干掉,我来给你接盘。@妖股操作模式
不做伪龙头

20-02-26 18:56

0
兄弟,自信一点,常铝下午也是很有气质的,北玻在我看来量能始终放的不够,否则早盘砸完我也是想接回来的,但好在人气足够,明天有加速预期。
少来风

20-02-26 18:49

1
量到且不封板等于弱,
对于泰达股份暴量且封板,巨量换手,兄怎么看?
松松松君

20-02-26 18:46

0
而去选择北玻股份
松松松君

20-02-26 18:46

1
兄好,为什么没有看上常铝股份呢。
少来风

20-02-26 18:43

0
这样立马利润多了5/6个点
一个父亲

20-02-26 18:42

0
少来风

20-02-26 18:41

0
开板就砸,回封立排。
我虽这么说,但我买不回来啦。
他王者归来了

20-02-26 18:39

0
北波明天能有肉吗?感觉不稳呀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