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​​​2-24复盘: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

20-02-24 19:43 24706次浏览
妖股操作模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-24复盘: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

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!(以为会开在-2,-3左右,没有想到低开-6呀!肉都只剩肉末了)

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,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!早上直接买了!

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!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!

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!多多留言讨论!
打开淘股吧APP
24
评论(27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少来风

20-02-26 18:39

0
所以缩量是一个雷,迟早要炸。
天涯浪子A

20-02-26 18:38

0
我卖飞了妖兄
追逐孤狼

20-02-26 18:30

2
常铝明天涨停是不是龙头请问能不能去打板
河洛刀客

20-02-26 18:28

0
湘电股份有机会挣龙头嘛,
妖股操作模式

20-02-26 18:25

6
2-26复盘:清仓了前天买入的两只,建仓北玻股份
北玻股份,奥特佳海陆重工3只PK,北玻股份胜出。因此卖出奥特佳和海陆重工。
下午北玻股份放量开板买入试错。
妖股操作模式

20-02-26 18:20

0
大肉一笔交易,
妖股操作模式

20-02-26 18:18

2
不错的思路,学
妖股操作模式

20-02-26 18:16

0
兄都盘感不错呀!
铁纪于心

20-02-26 15:46

0
妖股兄,赶紧交作业了
火炬姜

20-02-26 14:58

3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