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​​​2-24复盘: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

20-02-24 19:43 24704次浏览
妖股操作模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-24复盘: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

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!(以为会开在-2,-3左右,没有想到低开-6呀!肉都只剩肉末了)

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,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!早上直接买了!

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!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!

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!多多留言讨论!
打开淘股吧APP
24
评论(27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火炬姜

20-02-26 21:00

0
跟着妖兄只做最高的那个
无天zngt

20-02-26 20:45

0
@火炬姜 也有很多第三天继续涨停的,涨停加一阳战法,一阳时指带上影响阳
火炬姜

20-02-26 20:40

0
换手充分,爆量,顶板的已经走了,找高点
火炬姜

20-02-26 20:37

4
这句话拆开:比如昨天换手充分10亿且封板,有出有进还封板了,说明:前面获利走了,后面有人进了看好封板,那么成本必在进出位置,第二天如果达到了昨天的成交量,但是又涨停了,说明什么?说明重复着昨天的故事,但如果第二天量到了还没涨停,说明什么?说明昨天获利的人走了,也有人接了,但是为啥没封板呢?说明接的人比较散,没有大资金一起往上封,这就没了合力,也就彻底分歧了
火炬姜

20-02-26 20:30

1
拖妖兄的福,在帖子里找到很多启发
火炬姜

20-02-26 20:22

1
2.26火炬跟帖复盘:
总体:外围暴跌==大盘恐慌引发系统性风险== 祸福相依,淡定
北玻:今日7亿换20%(恐慌引发小分歧转一致),接昨日,今日减7亿== 7+7+2-4-7=5亿赚== 缩量加速风险 健康量5亿
奥特佳:今日健康量应20亿== 盘中到量且不封板== 弱 == 一路换手充分,反包需求小== 鸡肋 健康量38亿
海陆:今日健康量10亿== 盘中到量且不封板== 弱== 换手充分,反包需求小== 鸡肋 健康量13亿
自选新增:
湘电:今日爆量21亿换18%,成本抬高== 缩量加速勿进 健康量20亿
自选删除:乾照 秀强
Option

20-02-26 20:20

0
早上洗出 了铜峰/下午被北玻洗出
688668

20-02-26 19:51

0
妖兄,半路老是吃大面怎么避免啊,
怕瓦落地方

20-02-26 19:35

0
奥特佳还会反弹一下吗,我被套了,兄
沉潜sky

20-02-26 19:09

0
兄,从妖股龙头的角度考虑,为什么选择北玻股份而不是常铝股份,常绿这个回封也不错啊,而且还是高位6板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