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​​​2-24复盘: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

20-02-24 19:43 24714次浏览
妖股操作模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-24复盘: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

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!(以为会开在-2,-3左右,没有想到低开-6呀!肉都只剩肉末了)

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,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!早上直接买了!

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!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!

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!多多留言讨论!
打开淘股吧APP
24
评论(27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追梦股期

20-02-25 16:45

0
牛B的交易模式和心态!!新人,学了。
688668

20-02-25 16:35

0
妖兄,被人核按钮尾盘乾照光电怎么看啊,明天还有高点吗,今天上这票有问题吗
奔向目标

20-02-25 16:33

0
@海口阿杜  兄还留着英维克呢?持股能力很强,这个短板比北玻弱些。我很喜欢断板股。
奔向目标

20-02-25 16:30

0
@各位老师好 兄弟,发错地方了。这个贴的人都是些不要命的人,你这个票到四五板再来,我想效果会很好哈。
各位老师好

20-02-25 16:09

0
低位日产60万口罩+27万吨口罩原料+医疗潜力股:澳洋健康 002172

澳洋健康002172,总股本7亿股,实际流通约3.5亿股,每股净资产2元附近,现股价3.65元,总市值仅仅26亿元,流通市值才12亿元。 

 
  
  
  
  
河洛刀客

20-02-25 16:03

0
老师。牛。
海口阿杜

20-02-25 16:03

1
有人关注英维克吗?今天振幅十五点。挺住了。我觉得此股有机会参与龙头竞争。
铁纪于心

20-02-25 15:21

0
你今天加仓,我今天减仓,被这波下杀给吓到了,哎。拿住龙头股的能力要像你学。
怕瓦落地方

20-02-25 14:59

0
北波早上比奥特佳和重工强势会成新龙一吗?兄
流风一一

20-02-25 14:06

0
牛逼,我早上踢了一把,杀的好狠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