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​​​2-24复盘: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

20-02-24 19:43 24713次浏览
妖股操作模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-24复盘:建仓奥特佳和海陆重工

早上乾照光电 不及预期核了!(以为会开在-2,-3左右,没有想到低开-6呀!肉都只剩肉末了)

奥特佳本来昨天下午回封就应该打板的,有事没有看盘没有买到!早上直接买了!

海陆重工和乾照光电的竞争海陆重工赢了!就打板了海陆重工了!

欢迎大家来新帖交流!多多留言讨论!
打开淘股吧APP
24
评论(27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怕瓦落地方

20-02-25 19:19

0
妖兄看不上它哈哈
怕瓦落地方

20-02-25 19:17

0
兄的理由无懈可击呀哈哈,今天被甩下车了怎么办啊?兄  明天该怎么办呀😄板上追回来吗
巴霍

20-02-25 19:14

0
楼主真帅,请问兄,奥特佳和海陆哪只又更胜一筹呢?
奔向目标

20-02-25 18:51

0
2.25 板砸北玻,回封傻眼。今天北玻低开,盘前倒是考虑到全球股市大跌,低开倒也正常,上板的时候明显感觉硬气,筹码源源不断的硬顶,故放弃砸盘,量与昨天持平,照计划到尾盘如果不砸也就留着了,直到奥特佳跳水,大盘深水,北玻开缝,跟着砸了,回封时傻眼了。断板股二板弱板是很难封住的,尤其前一天缩量板。
妖股操作模式

20-02-25 17:46

0
不知道呢!不过这个股票在竞争中已经输了,我一般不关注了。我喜欢关注最核心的股票。
追风浪子

20-02-25 17:46

0
@妖股操作模式  
哈哈,对,我们只吃现成的。
妖股操作模式

20-02-25 17:42

0
我们这边不会挖掘呢。
妖股操作模式

20-02-25 17:41

1
不敢当,以后称兄吧!淘股吧都喜欢用这个称呼。
妖股操作模式

20-02-25 17:40

0
我认为没有,就最高的那三只当中竞争了。
妖股操作模式

20-02-25 17:39

2
这个不知道了,不过从屁股决定脑袋来讲,不会,因为我没有买。哈哈哈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